帶著手傷的Jason,已經在我耳邊吵了好幾天,說星期六要和大夥兒一起去騎106乙,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擔心他的傷勢,但是脫韁的野馬是怎麼也攔不住的...

果然,星期六早上六點一到,從床上彈跳起的Jason把我從睡夢中搖晃到現實,準備換裝出門騎車去﹗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就暗喻著今天應該是個熱到不行的騎車日,想到106乙完全沒有樹蔭遮蔽,在木柵動物園出發前,不由得又拿出防晒乳塗他個兩三遍...

從動物園出發後,當然是要粘著好久不見的Nina邊騎邊聊天 ,豈知過木柵交流道後,後面竟然有人拋出一聲:前面的飆一下啦﹗ 糟糕,我們的打混步數已經讓人不耐了嘛? 

好啦﹗要飆就飆一下啦﹗於是我眼睜睜的看著Nina以兩輪腳踏車逆向狂飆上高速公路後再接往深坑外環道,而我也卯足了力,硬是往前衝啦﹗(換來的竟是還沒到石碇就快軟腳

Jason:活該,人家是叫你飆一下,有叫你一路飆到石碇嘛?


到了石碇,少不了的又是一頓吃吃(豆花)+喝喝(豆漿),對於所有那天在石碇吃豆花的同學們,我在此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敬意,因為...豆花只有熱的,聽說還有加薑汁是吧? 果然單車人就是能忍人所不能忍,在大熱天下,留著汗...吃著熱豆花...讚啦﹗

Daisy:你說什麼?什麼東西199?是哪家新的吃到飽嘛?
Jason:不是啦﹗是Jey大哥的身高199 cm啦﹗(就知道吃~
Daisy:



每日一字:山~~~


離開了頹廢的石碇豆花店,一群人頂著大太陽殺上106乙,一路邊騎邊唉的我,眼巴巴的希望前面有好心人可以帶頭停下休息。沒料到今天這群精兵都卯足了全力向前衝,政哥還從我身邊拋下一句:金牛女,加油啊~就咻的一聲不見了,Jokie更是輕鬆的丟下平快車的我和蘇菲,自己去搭乘了高鐵號列車

看看我的影子有多短﹗真的好熱啦﹗ 


Jason:哇~山上還有人玩遙控飛機喔
盧卡:那個...應該是老鷹喔(上次北橫Jason沒有撞到頭吧?



好不容易到了山上的涼亭,最棒的就是此時和大家一起吹著涼涼的風...一起瞎聊些有的沒的...

Jey老師上課中...


要專心一點聽喔,看看有沒有長高的秘訣﹗



Jason:我要證明啦,沒有"不舉",沒有"不舉"...


拉著傷未全好的Jason,選擇了條較為偷懶的路,原路下滑來去吃石碇福寶啦﹗

好吃的雞肉和炒A菜...


奇怪...
怎麼每次騎車,最後留下的...都是嘴巴油亮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