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末假日,怎奈一早又是被雨聲吵醒
沒想到盡情的睡上個回籠覺後,醒來迎接我的,卻是中午時分一整片的藍天

這種天氣,看得出早上下了場把馬路全都弄濕了的大雨嘛???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沒騎到車的Jason在家混身不對勁。
於是趕緊打發過動兒出門跑步,我則是輕鬆騎著折疊車上路,來個午後逍遙河濱遊吧﹗

過動兒Jason開始他的午後河濱10K亂跑
我則是閑晃吹風並身兼不負責的鐵人113KM陪練員ㄧ職



跑不離身的Ipod Nano + Nike Plus
--- 提供美妙音樂之餘,還可忠實紀錄跑步的里程數和速度



午後的涼爽天氣,老老少少都開始出門活動筋骨。
跟著Jason跑步速度慢騎的我,比平常更悠哉放鬆,更適合用相機慢慢記錄身邊的平凡事物


多雲的天空中灑出明亮的陽光
涼爽的空氣中飄來些微的細雨
奇妙的天氣,微妙的心情...


喘吁吁跑完10K的Jason,臉上的表情就像是放晴的天空ㄧ樣
再次豁然開朗了起來



如果可以,我希望天天都是好天氣 ...
但若不行,我努力天天都有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