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的第一天,Jason出差還沒回家,是我和小DJ的三人世界
周日一早,心裡掛念女兒的老爸終於回來,看著他們,我只想說: You are the ones I love........


周六的晚上,姐姐Janet洗好了澡,正襟危坐的認真看著圖畫書


Janet:媽媽,這書上畫的是什麼東西啊?麻煩妳跟我解說一下好嘛?


Doris的可愛笑容,融化了我的心...



Doris:小白羊,你可不要偷咬我的鼻子啊~


雖然爸爸飛了十幾個小時才回到家
雖然帶著滿滿的時差和疲憊感
但還是要陪伴著在外掛念著的小DJ
只為博得小美人的一笑


妹妹一向不是太喜歡男生
因此由姐姐出面擺平老爸,給老爸個笑容,讓他有點成就感吧!



You are the ones I love.  
My only hope is you can get happiness by doing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being the one you want to be.
No matter you cry, you laugh, you need me or not, I will be always just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