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參加了豆豆公司的牧場活動。
特別的是竟然把活生生的小牛搬到信義區,還辦了一連串讓小孩瘋狂的遊戲!


快中午時,一家人眼看天氣不錯,時候還早,於是決定帶小DJ去搭公車,讓她們體驗坐bus的樂趣。
一路兩個小傢伙在車上和其他的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猛打招呼,半個小時左右就到達了信義區。

經過101旁的噴水池,小DJ順便欣賞了一場免費的水舞


進入會場,先看到人型牛牛,Doris緊握著大牛的手不放


啊哈,活生生的小牛出現在信義三越旁的廣場啦!


與小牛合照的全家福
(小DJ似乎不太情願



時近中午,其實小DJ的作息已接近午睡時間,但看見有好多好多的帳篷下有著不同的遊戲,還是耐著性子排了隊,玩了三四個遊戲,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現場。

妹妹很認真的把奶粉罐和名為"乳鐵蛋白"的罐子,慢慢的放進天平的兩端


姐姐也無比認真!


經過超級久的排隊時間後,才玩到這整理牧場餵小牛的遊戲


Janet經歷排隊久候的不耐後,終於在玩遊戲時露出笑臉


就是在此時,小DJ和這小牛氣球,結下了不解之緣...


Janet:媽媽,我想帶小牛回家啦


為什麼要拆散我和小牛?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啊~~


Janet乖,不哭喔~
媽媽找有力人士幫你拿小牛回家喔~~~



於是...所以...後來在"有力人士"豆豆阿姨的運作之下,家裡領養回兩頭小牛,做為小DJ的第一隻寵物啦!

Doris:哈哈,我有小牛啦~~~


這張雖然模糊了,但應該超級能感受到Janet的喜悅吧?哈!


小牛乖喔~我就知道我們是有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