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謝璇和三八,共同合作在盛夏辦了一個熱情無比的高中同學會!
以下是主辦人方璇的感性心得...

大家都玩得開心嗎!?!?

開心~當然開心啊!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由於大家的分工合作與配合,我們得以順利且平安的完成這次的活動!!
大家風塵僕僕的趕來,但是聚在一起談天說地 真的~~千金難買!!

20年後的相聚,格外不同,也參雜著不同心情!
這之前雖然大家都有在FACEBOOK聯絡,但聚在一起的那刻,那種快樂,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謝謝38提供了這麼棒的場地,也願意一直在同學會前聽我碎碎唸!(雖然海報連我自己開車都沒有看到 )

當天小孩大人都超開心,看將將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超專業的場地!還分男湯女湯呢!


女湯組...


謝謝江睿的洪瑞珍三明治,還有你們家的大廚Mike!

Janet當天很不客氣的吃完一個三明治,走的時候竟然還夾帶一個說要在車上吃!


謝謝Daisy的牛小排,不好意思的是她贊助的''4''公斤牛小排我到晚上八點才想起來我只帶來了''2''公斤,剩下的""2公斤""還在我公司!!XD!真是歹勢!!

辛苦的大廚老公們~


謝謝韓苓的5公斤大大大櫻桃!和當天另一位大廚Terry!(還兼任工程部部長~)辛苦的幫我們把這些炊事帳和爐具帶來,還有飛盤和草莓球!(起碼讓我消化了一個月的運動量!感溫!)

謝謝小卉的兩大條蛋糕,話說回來妳怎麼自己一口都沒吃ㄚ?!?!

謝謝薛的金門名產展,妳的麵線和牛肉乾在我家,貼布分給3位人妻帶回(那天我刮沙的那3位)但是真的太早走了啦!少了珍珠丸姐姐和baby姐姐,全部的小孩群龍無首,無所適從ㄚ~落得只能踢罐子和畫石頭遊戲~

謝謝品妤的甕窯雞,這應該是當天唯一吃完的東西吧~(所以以後我們還是去外面吃人家煮的好了~)小孩們超捧場的啦!看他們一人一塊的吃,真是大大的滿足ㄚ!!

謝謝虹榕的蔬菜組,咻的來咻的去也太快了吧!但是晚上沒有來吃飯真的要打屁股!

謝謝于珊的滷味組,雖然是當天離的最近但是最晚來的那位,而且那天好熱好熱!我真的好期待妳的綠豆湯ㄋ!!下次那麼晚來的話,記得帶"銼冰"給我!

最後一定要特別感謝慈音!!大家吃到的只有她帶來的水果。但是,哈哈!!我們晚走的還有''網元漁坊''!!真的很讚的一餐(因為我選的嗎??)但是由衷的謝謝慈音和大哥的款待!!

這次的活動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是我沒有注意到的,請大家多多包涵!!

還有請謝謝各家的老爺!有被我敬酒之類的,煩請轉告""璇平常不是這樣的唷!但我那天確實很High!!""

感覺那天這群老媽子們確實都喝了不少,連小DJ在現場都看到傻眼了...

最後真的要謝謝大家
謝謝妳們在2011盛夏的噶瑪蘭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PS.下次的同學會主題我已經想好了,我們來個"姐姐妹妹一起來翹班之下午茶PA"",享受一下沒有小人們只有我們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