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母親節,老媽參加了3K的Mizuno女生路跑。

轉眼間過了一年,3K早已不夠看,我家的超級老媽一步一腳印,邁向9K的終點線啦!

 

大約一年多前,老媽開始培養出規律運動的習慣,每周除了兩天Ubike河濱趴趴走以外,跑個中正廟2~3圈的距離,對他來說已非難事。

因此今年決定幫她報名9K經典路線的Mizuno Lady's Running,要看看那無人的林蔭仁愛路大道,並且挑戰自己60年來最長的路跑距離!

 

今年號召了人稱"百K姐"的敏如,和名古屋初馬一鳴驚人的饅頭大嬸,一起參加這禮物多多的女生路跑

沒想到的是...包括我老媽在內的五位隊員,加入的竟是"愛吃少女"隊!!!!!!!!

IMG_8087

 

其實我知道,老媽對於九公里的距離,有點不安

於是賽前就跟她保證,這次我會從頭到尾陪在她身邊,兩個人一定一起進終點!

IMG_8143

 

站在起跑線前,忽然覺得自己一點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我今天的任務,就是保送媽媽一路平安回終點,跑快跑慢一點都不重要啊~

IMG_8149

 

一路陪老媽聊著天,看著她臉上滴落的汗珠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以她為榮!有幾個媽媽能夠這樣和女兒攜手跑著?

我好幸運,能有這樣的超級老媽啊~~~

IMG_8156

 

老媽一路認真的跑著,問她累不累,她總是說:還好~

看著她的背影,說她是我姐姐也不為過吧!?

IMG_8163

 

好喜歡這張照片,臉上的笑容不是用油膩膩的母親節大餐能夠換得到的!

IMG_8209

 

一路不停腳的老媽,完全沒停下來走路休息

最後以1小時14分的時間完賽,超讚的!

IMG_8172

 

母親節快樂,我的媽媽~~~

說好了明年還要跑21公里喔!呵呵呵呵~

IMG_8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