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底的台北馬,似乎是一場一定得參加的大拜拜。

今年在起跑時已經19度的溫度下,1"55的完賽時間,我很滿意!

 

雖然每個周日,幾乎都會在貓空跑上至少20KM的長跑,但要認真跑一個半馬,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令人心安的是,這次有Tracy在身邊一路相伴,這每周貓空的好夥伴,繼不認真的"權民路跑"後,這次是決定要認真好好一起跑的一場半馬,兩個人身上不帶錢也不帶悠遊卡(避免半路落跑),換成了救命的power gel。

就這樣,兩人一起經歷了起跑線前等待的焦慮,我們的比賽,在早上6:30開始了!

 

這次的半馬路線跟往年不同,繞著101跑的那一公里多,要不斷的在人牆中殺出血路。

我憑著剛開賽的傻勁,前幾公里都配了比預期快的速度,偶爾要確認著Tracy還在身邊或附近,一路到了中山北路,才能和Tracy並肩的跑著。

平常很愛邊跑邊聊的我們,這次幾乎沒閒聊半句,前半程中,兩人的對話只剩:"要進水站嗎?","該吃Gel了吧!"

我知道Tracy拖著周六騎車的腿一定又酸又累,但我也知道這小妞今天有認真!

兩人就這樣跑著跑著,行有餘力的Tracy還能先衝進水站幫我拿水,我雖然沒說,但真的超級感動!!!

 

後半程的路上,Tracy不時為我打氣,"加油,我們只剩幾公里了"、"我一定比你還累,所以你一定要撐下去"。

好的,我們就這樣一起跑回終點吧,謝謝這一路的陪伴,未來也要繼續一起努力喔!

 

2015台北馬,完成時間1"55"37

IMG_1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