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人",是孩子在肚子裡時就有的綽號。

在她們七歲的這一年,她們真的當之無愧了!

 

時間: 2016/5/8

地點: 台東活水湖

參賽者: Janet & Doris

 

以下是兩位選手的賽後心得:

 Janet: 

1. 我去比鐵人賽之前不害怕,但到了活水湖的時候就會害怕,但是還是要完賽。

2. 完賽了你就不怕活水湖了。

3. 雖然很害怕,可是很值得。

賽前----->賽後

IMG_0681.JPG   

 

Janet選手衝線照

IMG_0686.JPG    

 

Doris:

1. 游泳: 我今年第一次比小鐵人,下活水湖的時候裁判按汽笛我就開始出發。本來很緊張,後來我發現游不快,我踢得很努力,就慢慢的游到對岸了。

2. 跑步: 我跑步一直斷斷續續的跑,快到水站前就衝刺,水站後我就遇到爸爸,爸爸就陪我跑到終點前,我就自己跑到終點。

3. 心情: 我跑步很熱,但是比完就so happy!

 

賽前 ------->瞬間變臉  完賽

IMG_0700.JPG  

 

Doris選手進終點帥氣背影

IMG_0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