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籌劃的驚喜生日,實在有夠開心的啦﹗




穿上了Abbe妹妹送給我的洋裝,懷著愉快的心情,朝向未知的目的地出發摟﹗
(說好今天不騎單車,雙腿樂得輕鬆 )



好一個晴朗的週六假日,路上好多車友愉快的騎著車...
沒想到也巧遇剛從維也納載譽歸國的威廉



車友們請注意...在外活動千要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隨隨便便的在故宮前,又讓我遇到了小馬姬同學



小馬姬的朋友之COLNAGO鋼管古董車,有夠水的啦﹗


隨著Jason的騎乘行徑,才知道今天是要騎上平等里(by motorcycle ),此人說是要讓我輕鬆的欣賞這條路的美麗之處,並且要克服我心中對平等里的心理障礙,殊不知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第一次進入平等國小,這才發現小小的校園裡,有好多很漂亮的角落呢


終於來到目的地...
驚﹗餐廳門口怎麼有我的名字



哇塞﹗有人通緝我
(請不要把我的名字跟烘爐地連在一起,哇 ㄟ ㄍㄧㄚ啦 )


啥~還有一張喔?
想必是白玉運用寶貴的X大XX系資源精心製作的啦﹗
(有沒有看到我眼角泛著淚光?)



哈﹗謎底揭曉﹗
原來是回台南的黑白玉&今天要陪家中大姐的蘇菲肯尼士設下的甜蜜圈套
(這些傢伙騙得我好苦啊~本來以為友情是不是就到此為止了  竟然全都閃人啦)



謝謝大家準備的生日禮物  
謝謝蘇菲肯尼士的好質感對杯 (雖然Jason比較適合紙杯 )
而黑白玉的禮物,可是Jason的最愛喔~(大家心裡有數是為什麼吧﹗)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謝大家陪著我度過了這一年一度的生日...

(不過我可是要重新評量你們這些會說謊的小賊摟...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