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一日130KM的摧殘...
對於第二天回鯉魚潭的這160KM,大家心裡似乎都多了那麼點不確定性。

或許是第一天的疲勞使得大家早早就上床昏睡 ,醒來時看到窗外昏暗的天色和微濕的地板,心想這將是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只要不下大雨,相信大家都能有亮眼的成績﹗

ㄧ切就緒,準備出發﹗


Jason︰拜託你今天要記得多補我幾罐水啦﹗
Daisy︰下個月多繳幾千塊給我的話,我就考慮看看


Jason:Pohung啊~今天我一定會和你黏著一起,乖乖呆在集團裡,等到了舞鶴我們再各自單飛摟 ~


花東賽第二日,同學會帝大聯隊再度攜手出擊


就在各組準備出發的當下,昨天在放行前領騎的大叔集團(Fisher, 阿汎和Jason),心機頗深的拉著Pohung,又卡好了第一排的好位置

Jason:整個比賽過程中最帥氣的就是這一刻了啦!
Fisher:吼~昨天在前面領騎到花蓮大橋,有夠過癮的說
阿汎:今天怎麼沒有女粉絲來合照?我還準備好筆要幫她們簽名勒
Pohung:早說嘛!昨天怎麼沒找我一起啦


與大叔級選手合照 ...
希望這些中年人今天的表現能比昨天更好啊


以下是"同學會壓速度領騎組"出發的連續畫面...

1. 四位大叔低頭進卡中...


2. 慌亂中...一哥阿汎顯然還沒進卡...


3. 搞啥?Jason,阿汎,Pohung還在低頭思故鄉?


4.  Pohung還沒進卡?! 


一陣慌亂中(幾位大叔應該在上橋前都進好卡了吧?),目送M30 & M35的選手離開,等待最後一梯的選手出發後,就開始了46&我的第二天補給車行程。

達勝&阿諾大哥,也準備要出發了


第二天的陰涼天氣,對選手們和補給車來說,都同樣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第二天的總里程有160KM,但是氣候宜人,再加上舞鶴的爬坡不像牛山那樣難纏,可以感覺出大家雖然前一天的疲累還未完全排除,但大部分人卻能騎的更加順暢。
於是一路和帝大的美靜維持著聯繫,盡量補給每一位在路上奮鬥的同學及帝大的選手,第二天的補給狀況似乎比第一天上手了些,開著車的46雖然一樣要在車陣中賣力卡位,但也能感覺出心情應該放鬆了許多。

前一天嚷嚷著不要再熱血破風領騎的達勝,卻又自然而然的成了這個小集團的路隊長


聽說開賽後太過熱血而掉出集團獨推的阿汎一哥
怎麼能忘記Jason第一天的前車之鑑啊?!



第二天仍然從頭獨推到尾的阿諾大哥...
實在讓人好生佩服!



誤入歧途踏上台30的阿汎,爬了段耗費體力的坡後,才又回頭是岸的轉回台九線...
達勝:阿汎,你不是在我前面好一段路?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
阿汎: 白目的警察伯伯指錯路了啦,不過我跟你說,玉長公路的風景真漂亮,你們可都沒機會看到吧?


由於第一天的失敗策略,讓Jason在上舞鶴前一直乖乖的待在集團中。
這使得我們的補給比第一天來得輕鬆許多,一個集團中就可以補給到三到四位選手,不用再苦苦追趕那快要沒油可燒的火車頭
於是在老天爺幫忙,一路無大逆風,也沒有大太陽的情況下,選手們陸續接往通向鯉魚潭的最後一段爬坡,邁入本次花東賽的終點!

以達勝為首的集團,準備進入終點!


在46&我的狂喊下,達勝狂催油門,甩開身後的集團,以領先之姿抽車進終點!


第二天的Jason狀況明顯比首日正常許多
聽說最後還以壯哥之姿,在鯉魚潭的爬坡段以領先集團的狀態,持續了六公里!
(這段過程已經聽了不下五次之多,倘若未來此員還是不厭其煩的要與各位分享,請恕小妹先行離開現場



兩天的賽事終於畫下了句點。

這是場選手們玩得盡興,補給人員也學到不少寶貴經驗的重要戰役。
說不累不辛苦,都是騙人的。
但是,累的有價值,辛苦的有收獲...
希望未來的大型賽事,選手和補給人員都能夠表現得更好,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