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第一次報名這個活動了。
但是,去年肚子裡的小鐵人讓我領了張不名譽的完成證書 ;所以,今年的外木山,我來了!


連日的豪雨特報,一度讓我以為這次的活動有可能會搞得很慘烈
沒想到周日的早晨,卻是沒下雨也沒太陽的好天氣,於是趕緊出門,準備去海上看魚去

昨天才剛從歐洲回家的Jason,頂著時差的疲累,在海上度過了他的33歲生日


同學會的車友們,這次的海泳活動竟然有22人報名
當身邊的阿伯們問起:你們是哪裡來的泳隊啊?
只能支支吾吾的說:我們是騎單車的啦 ~ 不是泳隊耶  ~



聽說今年有兩千人參加活動
在海上排成了一條長龍



跟著大夥兒入水,說實話,游在海裡雖然十分舒服,但心理還是有著莫名的恐懼和擔心,深怕以自己現在的體力,根本游不完4000M

還好Jason一路相伴,路上不時提醒我放慢腳步,再加上二哥陳董前前後後的游來游去 (雖然偶爾會在水裡拉拉我的腳 ),讓我安心不少 (如果真的游不動時,想必陳董一定會大吼救生員開船來載我的 ),於是就這樣在海裡飄啊飄的,一下向東游,一下向西游 (完全呈現之字形路線前進 ),不時再看看海裡游來游去的小魚兒,終點的氣球拱門也就這樣出現在眼前了


超好的陰涼天氣,愉快的海泳經驗,一早的運動過後,回家還能看到小DJ的甜美笑容,這樣一個Happy Weekend,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