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現在最流行的是什麼?
沒錯,就是你心裡想的那三個字 --- "殺~很~大~"﹗

話說殺很大的特徵,就是傳說中的"天使臉孔 + 魔鬼身材"。
請觀賞要再三證明自己是女生的Janet姐姐,為各位示範,這,才是正港的殺很大啦

寫真開拍前,一定要有一張正面的全身照
才能讓觀眾確認model優美的全身比例 (三頭身美少女 ),以及俏麗的臉部五官 (連成一氣的下巴與脖子 )



Model嬌羞的撥弄裙襬的花邊......
讓觀眾的視線更能集中在美好的中圍身材上



重頭戲上場﹗
Janet︰媽媽,我這樣的姿勢可以嗎?應該不輸電視上那個什麼瑤瑤的了吧?



Daisy︰姐姐,你表現的很好﹗但是要再多一點點無辜的表情和眼神,就更完美了啦﹗
Janet︰好的,像這樣可以嗎?我還加上了招牌抿嘴加嘟嘴狀耶 ~



Daisy︰太棒了,這下真的是迷死人不償命,等下賞你吃五分鐘的雞腿啊﹗
Janet︰謝謝媽媽,雖然假日的時候,爸爸要我看書練三鐵,媽媽要我擺pose跟瑤瑤車拼,生活辛苦了點,但我還是甘之如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