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天氣也變的涼爽起來。
於是籌畫了一個小小的家族旅行,帶著小DJ和大DJ的爸媽,一起郊遊去~

雖然周六一早起床,就是個下雨的壞天氣,但是還是照著原訂計畫,到宜蘭吃吃喝喝,悠閒度假去。

在Jason媽推薦的武暖餐廳,全家人放鬆心情,吃著美味的食物
小DJ也能坐在餐廳的兒童椅上,陪大人們一起吃飯了



爺爺奶奶抱著這兩個寶貝,笑得開懷~


扁嘴的Janet和爺爺,實在是一對寶


Jason:一個是我的小心肝,另一個是我的小寶貝~~~
Daisy: 那我呢???
Jason:你...是我的小秘書啦~
Daisy:


這次訂了間在羅東的民宿,園區裡有生態池,戲水池,也有出借腳踏車,可以在附近的田間小路騎騎車...。但是,天公不做美,到達宜蘭後,雨完全沒停過 ,於是大人們只好在房間裡逗弄兩個小娃兒尋開心,一家人倒也不亦樂乎

民宿的房間有著寬闊的木地板,小鐵人們在車子和餐廳裡坐了半天,這下好不容易可以舒展舒展


由於10/18小鐵人們的首戰即將登場(爬行比賽),於是本日就是戰術推演及沙場模擬的最好時機
兩姐妹在大家的呼喚聲中,一步一步的朝向前去!



研究結果出爐!
小DJ的最愛是老爸的黑莓機
決定爬行比賽時用這個絕招吸引兩個小傢伙快快到終點~



滿頭大汗的爬行練習結束後,大人在按摩浴缸裡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小DJ也洗好澡,換上中古貴族風睡衣,表演另類變裝秀

Janet:搞什麼啦~叫我穿成這個樣子?戴這個帽子有點像賣養樂多的阿姨耶~


這張照片的標題是:裝可愛的中年人和無奈的小baby........


雖然這次出遊遇到了下雨天,但全家人能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大家還能常有機會,快快樂樂的到處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