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DJ滿十個月了...
繼本周四10KM的距離跑出產後最快時間後,周六莫名其妙的,也跑了個20KM

看到鐵人進階訓練日誌上,Fisher提到周六有個免費的路跑活動,中途還可以跑進平常屬於管制區的翡翠水庫。
即使知道新店往烏來的一路可是上上下下的坡,但雞會難得,值得一試!
於是報了名,帶了幾張鈔票和悠遊卡,做好中途撤退的最佳裝備,周六一早,就和大家一起跑向翡翠水庫去 ~

早上六點半,在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集合,準備出發!


跟著大家起跑,沿著新店溪跑往碧潭。
一早氣溫雖然不高,但真的是個很適合跑步的天氣。於是慢慢跑著熱著身,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上坡路段。
過碧潭後轉進爬坡的山路,一路的幾個坡實在讓人氣喘吁吁,好在還有惠琪陪著我一路慢慢龜速前進,遇到平路和下坡時,就能喘口氣聊聊天。雖然左腳足弓確實有些不對勁,但也還能慢慢跑到翡翠水庫,任務順利達成!

Jason應該恨不得拿出鞭子揮個兩下,看我能不能跑快一點吧?


翡翠水庫入口,補給完成後就可以進入管制區一遊了~


跑進翡翠水庫,好像跑離了台北.......


嘿嘿,到此一遊(沒想到竟然真的讓我跑到了


超美的景色,讓人覺得剛剛上坡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壯觀的翡翠水庫大壩前合照
超棒的天氣,超棒的同伴,超棒的心情,讚的啦!



感謝Fisher一路帶著相機邊跑邊照,也感謝惠琪陪著我確實執行我的"中途落跑計畫"
好一個周末,期待下一個有趣的團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