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二個有小DJ後的母親節。
隨著她們長大,讓我越來越能了解,母親到底是怎樣愛著她的孩子...直到永遠...


老媽和老媽's老媽,在母親節抱著小DJ一起合照
我和小DJ都是最幸福的孩子,有這樣一個細心的媽媽和阿嬤耐心的照顧著  



開始啞啞學語的小DJ,現在最常出現的畫面,就是手指比高高,然後咿咿ㄚㄚ的說著小人才懂的火星文語


常有人說妹妹是我小時候的翻版
但我小時候應該沒像這傢伙這麼愛吃吧?



Janet:阿嬤母親節快樂!讓我唱首歌給妳聽吧!


沒有大餐,沒有鮮花,只有一個象徵意味的小小蛋糕。
我不需要什麼花俏的母親節禮物,只要小DJ健康快樂,我就快樂。而我的母親,亦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