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上回騎單車上路,竟然已是一年
星期六偷了個兩個多小時的空閒,一早騎車上烏來去~

不瞞大家說,我那可憐的粉紅小魔鬼,早已淪落為"家裡的固定裝飾品及Jason看電視時的休閒踩坐騎"
有了小DJ後,假日的時間總是盡量分配給孩子,粉紅小魔鬼只好被打入冷宮,車子和主人都呈現一種2266的狀態

想到好久沒騎車出門,說實話,想到坡就會腿發軟
Jason問我想騎去哪?我憋著心裡的"河濱公園"四個字,只能嘴硬的說哪都好~慢慢騎就是了。
於是某人建議來趟上上下下的新烏路做為本年度騎車出門的首航地,穿上卡鞋,戴上好久沒使用的安全帽,懷抱著當初第一次騎上烏來的心情,以龜速前進,就這樣出現在早晨的新烏路,一步步的踩著踏板往上爬去...

一路上看著身邊的風景以轉移注意力,遇到坡就放輕齒比慢慢的往前踩,在這條曾經那麼熟悉的路上,我滿頭大汗的努力騎上坡頂。
令人開心的是,雖然累,但好歹不用停下來在路邊喘氣;令人開心的是,雖然慢,但好歹迴轉速還能維持在60以上騎完一個個的山坡...

也許下次出門騎車,轉眼又是一年後...
但騎車,運動,對我而言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