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113後,Jason又得開始出差...
雖然爸爸不在家,但母女三人還是可以有個自得其樂的happy Satuday啦!


超級不準的氣象預報,預告周六將是個有雨的日子。
但早上起床後,發現其實是個沒日頭又有微風的涼爽天氣,於是等寶貝睡醒,打理完畢,就開始我們快樂的周末假日啦 ~

一早起床,老媽子得負責先陪這兩個小傢伙把玩那一箱箱的玩具


Doris超認真的看著書,但...書好像是反的耶


有老媽這個大玩偶,Janet姊姊自然是笑得開懷


The sweet smile of Doris~~~


看到這樣的好天氣,爺爺奶奶早就等不及,趕來帶著小DJ出門玩樂去。
爺爺說師大操場的PU跑道剛鋪好,正該帶小鐵人去跑跑跳跳,於是就帶著小DJ前進運動場,開始訓練去! 


Janet:妹妹,媽媽說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你慢慢來,我等你啊~


Janet:媽媽,幫我算算這樣的步頻大概有多少,爸爸說要維持90才行哩~


好命的小傢伙,玩累了不僅有水在旁伺候著,一人還發一顆滷蛋,完全是高蛋白的優質補給品!


吃完補給品後,兩人又精力充沛的玩起沙來


妹妹第一次玩沙,看來很喜歡這樣的觸感


姐姐認真的用紙盤挖著沙
看來下次可以帶這姐妹倆到有大片沙灘的海邊去堆沙啊~~


上半場的運動場訓練結束後,兩個小女生洗了個澡,睡了個午覺後,又在超偏心乾媽的陪伴下,到植物園進行知性之旅...

小DJ背後的這一大片荷花池,即將在夏天綻放出一朵一朵的美麗荷花
到時候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推著娃娃車在植物園繞行一圈後,小DJ早已耐不住性子的想下車來奔跑一番(這個性跟爸爸很像),於是大人們就只好緊跟著隨時會爆衝的小人,在荷花池旁的廣場爬爬走啦~

Janet的這個臭屁表情,實在讓我很想狠狠捏一下她的小臉頰和鼻子


別緊張,這不是姐妹相殘
而是大人叫她們抱抱對方,完全是種親愛的表現啊~~~(好啦!我知道真的看不出兄友弟恭的feel)



Doris:報告媽媽,我知道剛剛是誰放屁!你看姐姐抿嘴的那個怪表情,就是他沒錯!


Janet:等等,你們先聽我說,這種事情要講求證據,李昌鈺博士說~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你們到是拿出證據來啊~
Daisy:這種強辯的態度,也跟爸爸很像!



爸爸不在家的假日,我們還是可以過得很充實,很愉快。
也要謝謝陪伴我們的爺爺奶奶和乾媽,有了你們,日子才會這樣的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