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好天氣的假日,就想帶著小DJ到戶外曬曬太陽,順道讓她們看看各種新鮮的人事物
於是朝向離家不遠的華山藝文中心出發,一探此地變身後到底是何模樣~


星期六的早上,Jason出門飆車去,Janet姊姊七點半就睜開大眼睛,拿著雙紅鞋在我屁股後跟進跟出,索性給她換上件紅色大花洋裝,這樣總不會再像男生了吧?!

古靈精怪的Janet,怪表情特多
一號怪表情,歪頭微笑裝乖~



二號怪表情,抿嘴傻笑裝呆


這時是背對我演內心戲中...


Doris睡到太陽曬屁股,才拎著毛巾起床,開始他瘋狂玩樂的一天


姐妹倆像大嬸般在家光著腳丫跑來跑去,四處尋找她們有興趣的東西


在母女三人引頸期盼下,爸爸終於征服了106縣道回家來~~~


就在聽完Jason生動描述本日106計時路段出現目前最快的記錄後,女兒們又睡了個午覺起來,全家人這才大陣仗的出發到華山藝文中心。

這地方現在的全名: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園區裡有大片草地,假日的live band演出,吸引了小DJ的目光


Janet:媽媽~我在家裡練好的舞步,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勒


請注意,我不僅會動腳,手部也有帶動作喔~


妹妹看到地上無數的落葉,又開心的開始撿樹葉了
(下次認真點撿啊,看能不能幫媽媽在地上撿幾張千元大鈔回來啊~~~)


創作團體的戶外演出,讓大人小孩都聚精會神的欣賞著


看到那五顏六色的雨傘和表演者,Doris阿妹完全出神了 ...


穿裙子但並不是很淑女的姐姐,笑嘻嘻的舉起手東指西指,對什麼都超級好奇~


Doris:我警告你們喔,袋子裡裝的餅乾趕快拿出來,我跑著跑著肚子都餓了,快把我要的東西交出來啦!


一個美麗的四月天,一群快樂趴趴走的大人和小孩,快樂,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