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心情和天氣一樣,陰雨不斷。
周末看到孩子的笑臉,才像是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小太陽,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星期六,老樣子,一陣一陣的下著雨。
下午終於有時間陪著小DJ,既然外面下雨不能出去玩,就和阿公阿嬤一起看Disney的幼兒DVD,陪小DJ一起蹦蹦跳跳吧!

剛吃完水果的Janet,滿臉口水


一看我拿出相機,鬼靈精怪的姐姐馬上急著要看我拍好的照片。
於是跟他打了個商量,他負責表演喜怒哀樂的表情,老媽我就負責幫她拍照摟~

喜怒哀樂之"喜"


喜怒哀樂之"怒"
恐怖吧?一個一歲多的小孩,竟然會咬牙切齒的表演"生氣",這是像誰啊?


睡得滿頭大汗的Doris,邊吃著奇異果,邊學著DVD裡的人物手擺擺,頭搖搖~~~


妹妹甚至還跟著音樂哼歌(只是老媽完全聽不懂她在唱什麼就是了


可憐的阿公,被迫要和兩個一歲小孩,一同觀賞兒童DVD


這個表情,個人覺得和黃金拍檔中的"七先生"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只要一喊"閉嘴"~,Doris就立刻會出現這號表情


喜歡按鍵的Doris,趁著爸爸不在家,盡情的按著平常爸爸認真計算價格和利潤的這台生財工具...
(Daisy:按計算機比按遙控器好多了,這下遙控器可以回到我手上,終於能看自己想看的節目了啦~)


Janet:看我敏捷的身手,江湖人稱~沙發草上飛!


Janet:啥,你要打電話跟爸爸說我亂踩沙發?!
好啦好啦~我閉嘴,不反抗,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