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家附近的信誼基金會,有個適合一到六歲寶寶的親子館。
周日小DJ起床打理完畢後,就牽著她們的手,一路走向這初次前往探險的好地方!

牽著小DJ的手,從家裡走到重慶南路和寧波西街口的信誼基金會,一路上還和早餐店的阿姨打了招呼,搖搖晃晃的小人,步伐越來越穩健,就這樣愉快的散步到了目的地

在地下室的入口買了門票,幫孩子洗手,脫鞋,量體溫,以確定每個入園的孩子和大人,都是健康的狀態,接著就帶著小DJ,一腳踏進這讓兩人為之瘋狂的小小園地!

Doris一進門,就被顏色鮮豔可愛的小小"人力車"所吸引


Doris有模有樣的轉方向盤,按車上的按鈕,不知道是不是常看我們開車而潛移默化的結果?


Janet姊姊鄉土味十足,看到青菜園的蘿蔔,青蔥和蘆筍
就努力的開始耙土,澆水和收割...


Janet:Hello~你好,麻煩叫Jason聽一下電話好嗎?我這禮拜沒看到他,有點想他哩~


Doris:媽媽,我當老闆賺錢給你花好嗎?
你看,我手上有好多錢錢喔~~~


Janet:我也要當小老闆
來喔~包包便宜賣,五十元就好啦!


Doris會推著載著小baby的推車,學我們照顧他一樣的照顧小baby


Janet試著餵小baby吃飯...
(Daisy:看到姐妹倆這些動作,忽然有點想飆淚的感覺,她們知道老媽我是怎樣辛苦的照顧她們啊~)
(謎之音:聽說平日都是阿嬤和小幫手在辛苦照顧吧?這位媽媽想太多了,無需飆淚,謝謝!)


妹妹坐在小小梳妝台前,幫娃娃吹頭髮...梳頭...,看來小女生還是真的很愛這些玩具


姐妹倆已經開始會一起玩辦家家酒了...
看來不久的將來,老媽我就要翹二郎腿看她們自己玩了,哈哈哈~~~


除了遊戲的部分外,還有一間大大的圖書室,裡面充滿了一到六歲孩童的各式讀物
雖然妹妹很認真的翻著書,但重點是,似乎又看反了啦@@


離家不遠就有這樣的好地方,未來有機會,再讓姐妹倆去read & pl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