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兩星期的歐洲出差,Jason終於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了。
周末正好是他34歲生日的前夕,於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第一次來到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飯店本身雖然不是太大,但整體很有精品旅店的感覺。
七個大人和兩個小人傍晚六點整坐進西餐廳,準備一起幫Jason慶祝這邁入M35前的最後一個M30生日

坐上小椅子的Doris瞪大眼睛看著窗外
近在旁邊的美麗華購物中心,看起來還是挺壯觀的~



Janet小朋友則是以她潔白的大牙齒,不停啃著兒童餐具


當大人吃著自住沙拉吧時,Doris也有模有樣的拿著麵包猛啃


一家大小吃著,聊著,好不愉快!
此時,忽然有人拿出"神秘禮物"........

將將將將~兄弟合贈的實用LV手提包一枚


Jason爸也有低調的皮夾一只,老爸老媽笑呵呵


一同舉杯,希望全家都健康快樂!
(Doris還知道探出頭來入鏡,Janet則是完全被掩沒了...


海陸主餐 - 鮭魚和牛排


Doris非常乖巧的陪著大人一起吃晚餐


Janet則是完全坐不住的想到處爬爬走了


給我上演冷戰戲碼的小人兩枚!


Janet:哈哈,我們演技不錯吧?其實我們玩的可開心勒!


這傢伙實在是皮的可以了


Janet硬要揹著奶奶的LV包四處亂走~
最恐怖的是,一歲多的孩子,竟然會用這種姿勢勾著LV包,有點讓老媽我都傻眼了...


Doris妹妹更猛!
完全是以名模走秀的姿勢拎著包包逛大街


Janet:我知道,我眼中的爸爸雖然常常傻呼呼的,但真的很愛我們,我只想跟爸爸說,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