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充滿美食的台南去走走了。
於是美其名是要到台南跑馬,但實際上是帶著全家人去大吃大喝,並享受一下冬日難得的陽光!


跑完富邦馬後,除了國內國外玩透透外,Jason也開始馬不停蹄的出差。我更假藉著台北持續濕冷的天氣,就理所當然的放大假,一直到台南馬的前一個星期,才驚覺到近幾周的跑步距離竟然少的不到兩位數,心裡喊了聲:"好裡家在只有報10K的路跑賽,再怎麼樣也能拖拖拉拉的完成吧!?

星期六一早,帶著一家老小浩浩蕩蕩開車下台南,一路吃喝玩樂好不愉快,一直吃到當天晚上的九點半(至於吃了些什麼,恐篇幅過長,先不在此贅述),才發現連第二天的早餐都沒準備,DJ兩人完全陷在美食的懷抱中,忘了我是誰???

六點起跑的台南馬,其實一早還是挺有涼意。但自以為很能耐寒的DJ台北俗,穿著短袖和小短褲,在五點多的寒風中,實在是讓人不停打哆嗦,擋風的外套死也不願意脫掉,最後只好把外套穿到最後一刻,起跑時才脫下來繫在腰上,隨著一大群跑友,就這樣慌亂的出發了

古都馬的路線相當平坦,一路交管也不差,在人群中跑著一會兒也就不冷了,今天打算從頭到尾不看手上的Garmin,就這樣隨意的跑吧!在這樣舒服的天氣,這樣開闊的路段,有這麼些人陪著我一起跑,沒有時間壓力,倒也是另一種愉快的心情~

進終點後,等到了迅速跑完半馬的Jason,看看Mizuno的新鞋,再望向成績公布區,這才發現,我撿到了個分組第五名,Jason也以1小時24分的成績拿到分組第六名,哈哈,好一個lucky的古都馬啊!

Jason:讚啊,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


在寒風中看了幾場肚皮舞表演後,終於要上台領獎了


前三名大概不耐寒風都先閃人了,台上只剩下頒獎人和第四第五名


領完獎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回飯店吃buffet早餐!
畢竟美食才是我的人生大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