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我就立下今年的運動目標。

不是跑出距離PB,也不是跑出多高的周量,而是要讓我的媽媽變身為一位running mom!

 

在說出這個目標的當下,Jason有些遲疑,一方面是因為上了年紀的人通常會有膝蓋不好的疑慮,另一方面是擔心老媽的心肺無法負荷,跑步或許是一項負擔太大的運動。

但我觀察老媽在每天幾乎都有騎單車或快走的運動量下,已甩去好幾公斤的陳年脂肪,"運動"對他來說,也變成一個每天的例行事項,於是決定試試看,買了雙新跑鞋,鼓勵老媽在早晨邁向家附近的中正廟,就這樣開始了老媽的跑步生涯!

 

早上五點半,和老媽約好了家門口見,耐著性子陪媽媽慢慢的跑這一圈兩公里的距離

一開始老媽雖然氣喘如牛,但我跟在旁邊陪她聊天,這段距離也似乎沒那麼難受了

IMG_0061  

 

流汗一定會有回報!在連續跑了一兩個月後,老媽套上十幾年前的"親家母戰袍"

發現自己變的窈窕多了!當年合身的禮服竟然還變得有些鬆垮,老媽整個笑開懷!

IMG_0048  

 

隨著老媽能跑完的距離越來越遠,中正紀念堂已經可以一口氣跑完兩圈

我決定讓老媽體會一下跑步比賽的感覺,於是在今年的母親節,老媽在Mizuno Lady's Run獻出了他的處女跑~~~

IMG_1128    

 

這位是Runnin Mom, 也是Running Grandma!

I'm so proud of her!

IMG_1152  

 

我親愛的媽媽,小DJ親愛的阿嬤

希望您越跑越健康,越跑越快樂,永遠都要當個健康快樂的媽媽喔~~~

IMG_1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