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生產前,就決定要讓小DJ有機會多喝些母乳。
雖然哺餵雙胞胎不是件輕鬆的事,但我要驕傲的說: I did it!

母乳的好處,我想不用多說大家也都或多或少有所瞭解。
雖說現在有各式各樣的嬰兒奶粉可供選擇,但秉持著"天然ㄟ咖好"的信念,就讓我下定決心,在我能力範圍內,要讓這對小小姊妹花多吸收些有益的抗體和營養,並且也給自己訂了個時程表,在她們滿六個月可以吃副食品之前,要以母乳當作她們主要的食物。

歷經生產完後漲奶的痛苦,到後來乳腺通暢後開始哺乳,一直到恢復上班後,早上要早早起床準備她們的第一餐,上班時要在公司找時間準備兩次ㄋㄟ ㄋㄟ便當,晚上也不可避免的要在睡前再進行一次乳品加工工程。
這樣的日子,說來簡單,但卻是要每天晚睡早起,上班時也是匆匆忙忙進行整個過程。這幾個月裡,Jason不知道說過幾次要我停止哺乳,但自己一看到Janet & Doris粉嫩健康的臉龐,結實而不臃腫的小手臂,就覺得辛苦都有代價,堅持到滿六個月並非難事。

時間過的飛快,一眨眼小鐵人已經開始吃著越來越多種類的副食品,而此時也是功成身退的時機了,於是從滿六個月後,以漸進的方式讓身體恢復到原本的狀態,ㄋㄟ ㄋㄟ的量慢慢遞減,生活的步調也回歸到較輕鬆的節奏。在滿七個月的今天,ㄋㄟ ㄋㄟ工廠正式吹起熄燈號啦!

已經可以坐著玩玩具的Janet,認真的表情常常讓人好奇小小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已經會蹦跳前進的Doris小妞,運動神經一把罩,希望長大會是個運動美少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s World 的頭像
    Daisy's World

    Daisy's World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