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小DJ的生日總是有我相伴。

八歲的孩子似乎又成熟了不少,讓我開始有些捨不得她們這麼快長大了啊~

 

八歲和七歲有什麼不同呢?

嗯...讓我想想喔...

 

自己安安靜靜的閱讀時間好像變多了...

IMG_6625.JPG  

 

更喜歡運動,單車、直排輪和跑步,樣樣難不倒她們

(唯有游泳的換氣還不太行)

IMG_6607.JPG  

 

喜歡自己在睡前看"未來兒童", 然後驚人的解出以下的代數問題!

IMG_6766.JPG  

 

雖然還是很喜歡撒嬌...

但開始會趕爸媽快去午睡,然後兩人關在自己的房間裡,開心的玩一整個下午

IMG_6810.JPG    

 

成為"SNOW"和"KKBOX"的專家!!!

最喜歡的歌是SHE的"戀人未滿"和"熱帶雨林"(完全走老歌路線)

IMG_6760.JPG  

 

八歲的生日禮物,不要芭比或樂高

最想要的竟然是"成語辭典"!!!

IMG_6798.JPG  

 

身高體重成長的速度驚人,讓我開始覺得可能小學高年級就可以跟我共穿衣服鞋子了

IMG_6788.JPG  

 

不論妳們怎麼改變,不變的是我們愛妳們的心

你長大了,生日快樂

IMG_6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