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約好了五一勞動節,要來個家庭聚會,帶著Jason和我的爸媽,前進金山吃海鮮去 ﹗

金山的海邊,好棒的天氣...


望著遠方的大海,大家的心情都變得開闊而平靜


吃了滿桌的生猛海鮮(有肉質細嫩的包公魚,活跳跳的現煮白蝦,鹽烤美味小捲,Q帶嚼勁的海香菇,鮮美爽口的魚羹...),實在是大呼過癮啊﹗

不過想想吃進口裡的卡路里,Jason已在腦裡開始盤算,回台北後要騎哪條路線才能消耗一些  。於是進家門後略作休息 (其實是昏睡了一大覺,怎麼吃個東西會讓人這麼累啊 ),趁著天色還未暗,騎著車往至善路行去摟﹗

下午四點一出門,就遇到了我的鄰居 --- 丹尼爾先生,完全以好爸爸形象,等著接小朋友放學呢 。看到我們正要出門騎車,就告訴我們在這好天氣的早上,他已經上了趟平等里啦﹗

一聽到"平等里"三個字,Jason的眼睛一亮,決定拖著我也去攻上一回啦﹗(想想生日那天騎機車上去的路,一開始好像還蠻陡的耶 。心想只有在去年九月份騎過一次這條路線,路上也不知道停了幾回,上到逃玩小鎮好像都快中午了 ,這下在黃昏時上山,豈不是要騎到夜黑風高 ?)

不管了﹗拼了啦﹗
平等里我來也~ 



一開始的幾個髮夾彎上坡,真的有點陡(抖~~~)
一個變速不及,差點定干 ,趕緊伸出雙腳用力踹~托~拉,還好順利度過難關


此時Jason宣告了本日目標: 腳不落地至文化大學才可休息   

一定要這麼拼是不是?好啦,為了在天色變黑前趕快下山,只好配合一下這魔鬼訓練方針,一路衝向仰德大道﹗

氣人的Jason,又在我身旁前前後後,上上下下的騎來騎去
不時還跟我說:來笑一個嘛~~~不是苦笑喔,開心點啊

(這已經是我擠出最不像苦笑的笑容了  不要再逼我了啦﹗)


繞了這一圈,好不容易到了文化大學前的星巴克,呼 ~ 終於可以停下穿風衣喘口氣。哈哈﹗腳不落地平等里行,成功﹗

天色尚亮,仰德大道上已出現擁塞的下山車潮,此時只有我們兩台單車和幾台下山的摩托車,一路暢行無阻 。就說吧,要上陽明山,還是要騎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