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好不容易寫了篇文情並茂的心得 (比起北海岸賽後心得,有長足的進步 )
趕緊從同學會網站轉載於此,留下個紀念...

一直到今天還是覺得很HIGH
終於體會小陳之前說的來去洄瀾三鐵後 ,HIGH到晚上12點...


這次日月潭三鐵因地形起伏而有一定的難度...

游泳項目因淺灘過長 ,水質太渾濁 ,再加上大夥一下水就六親不認的蛙腳猛踹 ,小弟我一會兒蛙式一會兒自由式搖擺前進
騎車項目則因路線過於崎嶇狹窄, 加上很多新手亂騎不遵守規則 ,小弟我又有先前北橫摔車的餘悸.....僅記『安全第一』守則,平安完賽才是鐵人!!
跑步項目是最後一項,也是最痛苦的一項,上上下下的地形加上烈日當頭可讓我吃足苦頭,喝太多水的下場整個胃就好像個半瓶水搖來搖去,只能無奈的看著別人一個個超過我 ....


這次最大的感動是DAISY一起參加
比賽的不確定性加上來回穿梭的救護車,雖然自己在比賽,心裡一直掛念著DAISY能否『平安』完成每一個項目
每一次的折返點總會在逆向的選手中尋找她的身影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游泳完的轉換區,我準備好要出發了,再回頭看一眼時,DAISY突然出現在轉換區的那一頭,跟我比個OK手勢後,...我就去騎車了。
第二次見到她是在自行車折返點的回程,約是個S形的下坡,我速度較快,僅看見DAISY躲在人群中奮力上爬,我們互相喊了聲加油後便交錯而去,看起來騎車是她的強項嘛!
第三次見到她是在路跑接近終點約2km的下坡(她剛開始跑應該正是最痛苦的撞牆期時),我帶著耳機聽不到DAISY在對面對我大喊(還好我沒理她,事後聽說她是對我說她跑不動了)...我對他比個大拇指後便繼續跑下去。

我最後約1小時35分完賽...

原先大會的資格跟DAISY自設的目標都是兩小時....站在終點線前等待著與DAISY在衝線前的最後一次交會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從1hr45min, 到1hr55min,都沒有看到DAISY的身影

當1hr58min時,侯友宜等警察鐵人也浩浩蕩蕩回來了(他看起來也快虛脫了,可是能完賽還是蠻令人感動的)
正當我快要放棄時,DAISY拖著千斤重的步伐出現在終點線前最後一個彎
我發誓我真的,真的眼眶都泛紅了,回頭看看終點線的時鐘

啊!! 1小時59分05秒
我激動的跑過去對已經頭昏的DAISY說:『快啊!!,1小時59分,有機會在兩小時內完賽!!』

看得出來她想加速,可是我卻感覺不到速度變快.....

好不容易.....於1小時59分46秒

274號選手抵達終點!!!  


從賽前的辛苦訓練,到比賽中的咬牙切齒,再到完賽後的激動不已......
陪著DAISY練習一個月到最後達成目標,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一樣,也許這就是她吸引人的地方吧

以後我們也能大聲說......

DAISY與我加起來也是一個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