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又撼動人心的比賽結束了...
就在通過終點線的那一霎那,情緒隨著體溫一起達到最高點﹗

在繳回計時的晶片後,主辦單位立刻印出了完成證明書...

Daisy的完成證明書


Jason的完成證明書
竟然比我快了22分鐘


看看自己的成績,三項中好像只有游泳稍微像話點
自行車部份由於轉換時間過長 (游泳轉換成騎車&騎車轉換成跑步的時間都算在內)以及下坡速度實在有夠慢而超過了一小時
路跑的成績不好自然是意料中事,未來應該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雖然說成績不重要,參賽的過程給自己帶來這所有的磨練和感動,遠大於成績好壞的重要性。
但是能夠在賽前自己預訂的目標(兩小時)內完賽,還是讓我有著順利完成一個任務的滿足感 ...

謝謝所有在賽前鼓勵我的朋友們,如果不是在身體痛苦的時候還想起你們的臉與一句句的叮嚀和加油,我知道自己也許撐不到最後。
謝謝Jason一路陪著我,給我信心讓我跑完每一個痛苦的公里數,即使下著雨,也穿著雨衣在旁打氣,陪我慢慢的做完賽前的最後一次練習。

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我不是運動健將,更不是體育選手,只是想知道一般人如我是不是也能做好這件事,完成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

2007統一盃半程鐵人三項社會組共計495人完賽:

Jason: 一小時三十五分十六秒  半程社會組排名40
Daisy:一小時五十七分四十六秒 半程社會組排名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