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跑步是今年參加統一盃時的事情...
雖然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練習跑步,但抱著去郊遊踏青的心情,參加了這第一次的路跑賽

在完全瞭解自己目前跑步的程度下(Jason:妳還談不上有程度可言吧),報名時望21KM組而卻步,於是參加了休閒組7KM的賽程,就當是台東三鐵前的跑步熱身吧!

早上六點就開跑的比賽,大家自然是一早三四點就得起床出發至集合地點,睡眼惺忪的我迷迷糊糊地穿好了衣服和慢跑鞋,心裡的感覺倒是一點也不緊張,只想著跑完以後一定有好吃好玩的在等著

同學會這次競賽組+休閒組有二十六人報名,其中還包括了Jason爸及其他四位登山社的叔叔們。到了會場看到同學會的旗幟飄揚,心裡除了一份感動,其實還有一句OS:看來同學會的大家越玩越大了

競賽組開跑前的一陣大雨,澆不熄所有跑者的熱情,隨著競賽組出發,十五分鐘後休閒組的大家也在鳴槍後開跑了。

原本在身邊的Jason,一待開跑,轉頭跟我丟下一句:我先走一步!接著就看到他在人群中以"之"字型向前穿梭而去

我用著自己的節奏和步伐,在暖暖的這條路上順順的跑著。一路的緩緩上坡,和身邊的兩三個女跑者前前後後的並肩前進,說是競爭,倒不如說是互相激勵 ,直到折返點前一公里左右,大家的距離才拉了開來。

看到了Jason折返,心裡知道折返點已不遠矣(這傢伙照例還是跟我比了個大拇指後笑嘻嘻的往前跑)。拿到折返的信物後,回程大都是下坡路段,天雨路滑加上下坡的衝擊,只得小心的踏穩每一步,不求快,只求穩,下坡時變緩的心跳更讓我能好好欣賞身邊的風景,享受這比賽的美好之處

回程遇上了Jason爸,一派輕鬆的他和朋友邊聊邊以小跑步前進,看著他們年近六十還有著這麼好的體能,更是讓我決心要繼續維持運動的習慣和嗜好,希望自己可以持續的騎下去,游下去,跑下去!

接近終點的最後一段上坡,雖然不長但還是折磨,終於在看見Jason媽的那一剎那,我的腳跨進了終點

進終點後工作人員塞了張115名的單子給我,看了看手上的單子,又看了看前方的"維大力"補給車,義無反顧的向"維大力"前進,這時候名次對我已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趕快來杯冰涼解渴的飲料吧

不是只有我,大家都圍著"維大力"補給車嘛


同學會旗幟飄揚,還有專屬休息站耶


JoJo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輕鬆征服7KM
請勸賽組盡情將她列入下一波人選,謝謝!



Andy大哥南征北討每個戰場,一見Jason就立即發揮勸賽精神!
Andy:那個~五股鐵人兩項可以報名摟!
Jason:ㄟ~再想一想,再想一想



Jason:Pohung手上那個高科技產品好像不錯
Daisy:跑7KM的人不需要那個,跑半馬或全馬的人才可以"考慮"擁有那種產品


第一次的路跑賽,成功!


離開會場,和SKII前進暖暖安德宮前的老麵店,雖然四點多已經吃過"I'm Loving It"的早餐,但是一碗傳統味的乾麵,才能真正撫慰跑者疲累的身心啊~(Jason:自己想吃還扯那麼多,七公里的距離,MP3聽幾首就跑完了,能叫累嗎?!

上菜摟~所有的麵,湯和配菜都讓人食指大動


大概是十分鐘後的光景........


看著基隆不穩定的天氣,於是開著車來了趟北海岸之旅。
雨中的基隆港,泡來暢快的金山溫泉,和人潮洶湧的金山老街,都像是精彩的配菜和恰到好處的調味料,為今天的路跑主菜增添了更多色彩

中正公園遠眺基隆港


在雨中飛著的白鳥群,就像是剛剛在雨中慢跑的我們
Jason:你這比喻恰到好處,因為你就是那鳥群裡最後面落單的那隻,永遠跟不上前面的步伐
Daisy:+++........無言.........


人擠人的金山老街......
Daisy:Jason的手指好短
Jason:這是這張照片的重點嗎?


來到老街不吃廟口前的這攤,實在對不起自己
於是從早上四點到下午一點半,這已經是第三餐了


帶著飽漲的肚子和泡完溫泉後全身放鬆的神經,愉快的度過了沒騎車但依然充實的一天
期待著下一次的路跑活動,同學們,一起再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