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DJ長大,已經從什麼都不懂的小baby,漸漸變成對身邊事物越來越敏銳的小朋友。
每當看到她們的一個動作,一個笑容,我只想對她們說:我喜歡妳...

Janet,我喜歡妳,喜歡妳每當見到我們時,又笑又跳的試圖表現出興奮不已的心情
Doris,我喜歡妳,喜歡妳用害羞的微笑,讓我知道妳總是期待我們給你的每個擁抱。



Janet,我喜歡妳,喜歡妳用慧黠的大眼,認真盯著我,誠懇的用點頭和搖頭回答我每個Yes or No的問題。
Doris,我喜歡妳,喜歡妳用再可愛也不過的聲音,努力的發出"好~"的聲音,回應我對你的每個關懷。



Janet,我喜歡妳,喜歡妳鬼靈精怪的表演著"喜怒哀樂"的種種表情,把我們逗得合不攏嘴...
Doris,我喜歡妳,喜歡妳模仿著我對你做的一張張鬼臉,變成你招牌的卡哇依怪樣小鬼臉



Janet,我喜歡妳,喜歡妳早上睡醒時,點著頭跟我說"安~",那說明了昨晚妳一定有個好夢
Doris,我喜歡妳,喜歡妳睡醒睜開眼時的微笑表情,只要你稍稍耐心等候,我就會送上一瓶好喝的ㄋㄟ ㄋㄟ,讓你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



Janet,我喜歡妳,喜歡妳拎著我的包包,邊揮手跟我再見,邊走到門邊,流露出要離開家上學去的認真神情。
Doris,我喜歡妳,喜歡妳懂事的幫我們撿起地上的紙屑,熟練的掀開垃圾桶蓋,投籃得分時的得意表情



Janet & Doris,我喜歡妳,喜歡妳們的每個神情,每個反應。
因為有妳,每一天都是滿足而甜蜜的,因為你睡醒時的天真表情,每個早晨,都變的那麼讓人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