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同學會活動,在北宜上兵分兩路。
J先生和熱血的大家瘋狂飆上縣界,D小姐在下我則悠閒的和同學們在坪林吃了頓優雅的早餐

印象中似乎好ㄧ陣子沒和大家在周六一起騎車了,每個星期不是陪著Jason南征北討,就是天氣不佳而沒辦法出門騎車。
難得周六能有這樣一個好天氣,在梅雨季節來臨之前,趕緊讓Pink Devil出來曬曬太陽透透氣啊  ~

新店捷運站等待大夥兒集合中...
感謝台長阿盛還特地偷空出來幫大家拍照存證,啊不是,是拍照留念


新朋友 --- 女勇腳饅頭
無意中透露出之前是慢跑隊員的她,似乎不自覺的掉入了勸賽組的陰謀中...


等待騎往縣界的同學出發後,捷運站陸陸續續出現了久違的大家
有著Off-Road組的政哥、金剛、小謝和堅決要吃香草天空早餐的數字特務 偽肉腳組的LH姐、培哥、阿義大哥等幾位成員,還有好些新面孔的朋友,準備一起踏上早晨的北宜公路。

而當辣椒騎著美美白色公路車出現時,後方更出現了本日的無敵支援車 --- Nina,不僅ㄧ路幫大家照著相,在高點海倫咖啡更是變出了甜美的西瓜和清涼飲料 ,這...實在是人生最高享受啊 ~~~(哈哈哈,Jason吃不到 )

不稱頭的領隊 ...
在姥姥幫忙大呼集合後,簡單解釋今天的行程和休息點後,出發﹗



騎上北宜,微微的上坡不至於讓人氣喘如牛,偶來的ㄧ陣涼風,倒也讓人神清氣爽
只是搭乘台鐵列車的我,路上看著風景的同時,心裏卻擔心著後方的高鐵列車隨時會忽然出現馳騁而過  (政哥 & Jokie~沒錯,就是在說你們 ),於是腳不得閑的ㄧ路踩著70的迴轉速,抵達了休息點 --- 海倫咖啡。

台鐵列車緩慢行駛中...


政哥︰臭小鬼,今天我騎登山車+巧克力胎,不跟妳ㄧ般見識,改天我騎公路車出來再海放妳
Daisy︰政哥大人有大量,小妹佩服啦



隨著同學們一個個到達高點,嘻嘻哈哈吃著西瓜喝著汽水的同時,巧遇甜蜜的Elsa小倆口 ,聽說最近幾個月月月里程數破千 ,想想自己這雙常常怕累的肉腿,實在讓人好生汗顏啊  ﹗

經過暢快的下滑後(唉~想到等會兒還是要爬回來就滑得有點心虛 ),二話不說前進香草天空吃早餐 ,印象中那壺冰涼的水果茶牽引著我入座...點餐...早上騎了多少已不重要,享受這河邊悠閒的當下才是實在啊

Daisy︰小銘,快,我要ㄧ壺又冰又涼的水果茶啦 ﹗


ㄧ邊等待著從縣界折返的Jason,ㄧ邊和大家聊著上禮拜花東賽所見的種種,愉快的氣氛在有著涼爽水氣的空間中彌漫著...

雖然回程時的太陽讓人頭皮發燙,雖然每一個上坡都讓人抱怨著回家的路太長 ,但當回到新店捷運站吃上一碗光明街油飯 & 黑豆花冰沙後...........啊~所有的汗都流的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