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Janet和Doris慢慢長大,兩個孩子個性的差異也越來越明顯。
Doris是個很自我的小女生,而Janet則是容易親近又常有搞笑動作的天生諧星


雖說Janet平常是個十分溫和的小孩,但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不僅會出聲抗議,有時還會咬牙切齒的發洩心裡的不快!
以下有圖為證.....

Janet: 爸爸,我警告你喔,你的臉真的不要太靠近我,鬍渣弄得我不蘇福啦!


Jason: 沒辦法哩,你老爸我就是想抱你,看你怎麼逃出我手掌心?!
Janet: 阿娘為~老媽快來救我啦~雖說我脾氣好,但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啊!



另一方面,這小鬼靈精從小的時候就愛攬鏡自照,到現在快一歲了,發現她竟然會給我狂擺Pose !
看來長大要多注意~多注意啊!


Janet: 請問,這個Pose有名模的架勢嘛?
Daisy: 姐姐,學步車下硬墊起來的腳尖和小粗腿露餡了啦~



Janet: 啊~免驚免驚,裝名模不成,裝可愛總行了吧!


Janet: 再給我一點時間,等我走的再穩一些,Runway上應該就可以看見我的身影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