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Jason在226前的小小感言...


226倒數3天。
感謝Fisher大師昨天特別開釋『專注』與『享受過程』這兩件事…。比賽時就專心一意,但訓練過程才是重點…讓我從比賽前的緊張情緒放鬆不少... 

練鐵人是個團體戰,想起這幾個月因為三項訓練並認識不同的朋友們…. 

感謝上班日的中午在中山泳池陪游訓練的大哥們,這幾天給我打氣鼓勵我會在活水湖裡記得的…..還謝謝你們特別去查鐵人賽的規則跟高估我的完賽時間……

感謝週六日一起團練的好樂適與irun伙伴們風雨無阻的操練,尤其是幾個沒心臟的基本咖,從熱到冷、晴天到雨天、平地到爬坡,讓我對單車180km從徬徨到從容……

感謝週二晚上一起在師大團練跑步的大哥及伙伴們,大家一起在悶熱的操場光著上身練速耐力,大喊著內側跑道請讓開,讓我渡過夏天辛苦的跑步季節…

最最感謝的是Daisy讓我假日透早出門下午才拖著疲累身體回家…. 每次全身狼狽戴著安全帽與墨鏡進家門時,女兒們還會後退認不出老爸,以上種種沒有家人的支持絕對無法實現(當然也包含花錢買設備的部分囉)…

也許10/15的226我最後無法完賽或未達預期成績,但這段備戰過程裡我得到的已經比比賽結果更多更多….比完這場比賽我會減少訓練明年也將減少參加鐵人賽,我會多花點時間陪陪我的家人,畢竟家庭才是第一。

放寬心…

Jason加油!爸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