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我又回到富邦馬的賽道上。
雖然只是短短的9K,但好歹今年沒缺席了!

這個一年一度的台北富邦馬,雖然開賽時總是人擠人,但能感受一下這熱鬧的氣氛,到現場時還是挺過癮的。
今年一樣跑得不多,平常一周能跑個三天算是很不錯的業績,每次大概也只是五或六公里的距離,以這樣的練習量來說,勉強去跑個半馬實在沒有意思。於是決定以"湊熱鬧"的心態,短短跑個九公里交差了事

今年年終,感染了咳不停的小感冒,每天咳到反胃,喉嚨又好像有火在燒,跑步的時候變得很容易喘。
賽前心裡就知道大概跑不出多快的成績,但要從市政府來回景福門一趟,我想還是沒有問題的!

十二月的天氣變化多端。
比賽前一天露出了大太陽,預告所有人這樣的溫度和溼度並不助於跑出好成績,果然當天一早就有20度的氣溫,跟2009年起跑時10度的低溫相比,小胖子的我還是寧願在低溫下多燃燒點脂肪,畢竟耗油總比耗水好啊~~~

原本打算從頭到尾配個一公里5"20的速度跑完全程,就算是很好的表現了。
但跑完3公里後,就覺得喘的厲害,雖然腳並不酸,但喘度提升到無法壓抑的狀態,於是啟動自動降速系統,一路到進終點前都無法再加速,最後以均速5"35跑完這經典9K,今年的路跑賽,正式畫下句點。

九公里的食物發放區,今年移到了國父紀念館
許多的盲人按摩者已經在stand by,讓我第一次享受到賽後的免費按摩,滿足度百分百!


雖然跑完後就急著回家帶小DJ出門曬太陽,但Jason卻幫忙撿回了我意外的驚喜
這可是我們家第一個富邦馬獎盃,哈哈,而且是歐巴桑我本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