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大學的時候,是個非常不愛運動的年輕人
因此這次特別報名了這場校園馬拉松,也算是雪恥之行吧!

台大每年都會有這樣一場實際里程不到5KM的校園"馬拉松"。
除了學生以外,教職員和校友也都能免費參加,並且還有完賽紀念品和抽獎活動!
於是我和Jason報了名,在周六的早晨來了個不錯的速度訓練

賽前的等待時間相當漫長,看著身邊的學生,不禁驚覺到自己和她們的年齡,大約已相差到一輪(12歲)了吧?想想二十幾歲的自己,連跑個三千公尺都有問題,沒想到變成大嬸之後卻開始喜歡運動,喜歡跑步,哈,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鳴槍開賽後,所有人爭先恐後的衝了出去,眼看Jason一溜煙就不見人影,想必這好戰份子今天是要給大學生一點顏色瞧瞧,至於老媽子我,還是安全為上,禮讓年輕人先走一步才是上策

這不到5KM的距離,每個人都理所當然的拼了全力的跑,平常缺乏速度訓練的我,痛苦指數粉高,但為了大嬸的尊嚴,自然不敢慢下腳步,最後在校園巡禮一圈後,以23分鐘的時間進入終點!

回家梳洗一番後,帶著小DJ回操場,準備領獎摟!


Jason本日也拼命維護中年大叔的尊嚴,以16分的時間完賽!


沒想到能在畢業這麼多年後,參加這樣一場路跑賽,好玩哩!


Janet和Doris看見空中飄著的大氣球,直說要去"拿"~~~


Janet:媽媽,那個氣球怎麼那麼高啊?這樣是要怎麼拿啊??


Doris: 拿~拿~我要那個氣球啦


老媽子僥倖拿了個第一名,帶著Janet上台領獎摟~


Doris: 大家好,我爸爸是第一名啦!


天氣好,在校園走走逛逛,又到了美少女的外拍時間


小妞們很不情願的依照大人要求抱在一起,但可以看出兩個人都很勉強


對啦,美好的時光總是要有美食相伴!
於是中午就在有良好採光的"明達館"吃飯摟~



明達館中的這家餐廳,品質不差,套餐價格也很公道,值得一試


好吃的燉飯,給了我們一個滿足的周六午餐
跑得不多,吃得很飽,只能按"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